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

跌出機會?歷來泰股大跌的後續表現

泰國今天並沒有跟隨中國及香港等股市反彈,繼續反覆走低,走勢很弱,主要還是由於疫情影響,在這裏分享一下,自從1999年以來,每次泰國大跌市之後大盤的走勢!

每次跌市後泰國大盤表現
表中看得出,泰國大市在每次跌幅超過20%的時點後,之后均能取得不錯回報,但歷史畢竟只能參考,給大家分享一下近期泰國機場的奇景,大家也就不一定那麼樂觀了!相信作夢夢也沒想到,作為排名前3的旅遊城市,曼谷機場居然可以空成這樣子,話說回來,最近真的是我在泰國定居後最安靜的一段日子!堵車情況少了,逛街也特別舒服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留言提出意見!

泰國股票市場簡介

說到股票,大家都一定較為熟悉港股、美股、A股等,小弟其實也是主要玩港股,中學時就開戶了,當然也是亂買,約在2004年,我也開始接觸A股,當時身邊的同學天天打新,基本不上學,看著大家賺得盤滿砵盤,也挺羡慕的,當然,不久也親眼目睹由6000點崩盤的慘況,由於本人是港澳台戶藉,當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