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

深夜重磅!美聯儲降息50點子

今晚注定又是一個不平凡的晚上。

美聯儲降息50點子
美國聯儲局周二(3日)宣布減息半厘,主要為了應對新型冠狀病毒帶來日益嚴重的經濟威脅。

美聯儲表示,降息的理由是因為病毒構成不斷變化的風險。而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(FOMC)表示,美國經濟基本面仍然強勁,將密切監察經濟發展及其對經濟前景的影響,並會運用相關工具,採取適當行動支持經濟。

需要注意!這次降息是非常規會議降息!

—1998年來美聯儲歷史上非常規會議降息匯總: 

1998年10月降息25點;

2001年1月降息50點,2001年4月降息50點,2001年9月降息50點;

2007年8月調降貼現利率50點;

2008年1月降息75點,2008年10月降息50點;

2020年3月降息50點。

那幾個是什么日子,相信不少投資者都記憶猶新,大家可以回顧一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留言提出意見!

泰國股票市場簡介

說到股票,大家都一定較為熟悉港股、美股、A股等,小弟其實也是主要玩港股,中學時就開戶了,當然也是亂買,約在2004年,我也開始接觸A股,當時身邊的同學天天打新,基本不上學,看著大家賺得盤滿砵盤,也挺羡慕的,當然,不久也親眼目睹由6000點崩盤的慘況,由於本人是港澳台戶藉,當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