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

世界盃爆冷,強烈推薦電視股(創維、TCL、海信等)

今年世界盃爆冷不斷,繼阿根廷爆冷逼平冰島後,小腿昨天也在曼谷與好友熬夜看了最愛的巴西,看到古天奴世界波後,場面亦十分佔優,估計也是嬴多嬴少的問題,誰知道又一場平局!


昨天的神迹

1、衛冕冠軍德國爆冷0比1負於墨西哥,世界盃上首次不敵墨西哥
2、德國史上第2次單屆世界盃首戰落敗
3、巴西遭遇40年首次世界盃無緣開門紅!

由阿根廷一戰後,網上流傳出很多關於電視機的視頻,比如﹕




由此可推斷,電視機銷量將在世界盃期間及短期內有較大確定性的銷量增長,建議投資者積極關注家電類股票,如創維、TCL、海信科龍等。

在此小腿奉勸各位珍愛生命,遠離賭球

上述內容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,只望博君一笑,緩期近期的負面情緒!

繼續工作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留言提出意見!

泰國股票市場簡介

說到股票,大家都一定較為熟悉港股、美股、A股等,小弟其實也是主要玩港股,中學時就開戶了,當然也是亂買,約在2004年,我也開始接觸A股,當時身邊的同學天天打新,基本不上學,看著大家賺得盤滿砵盤,也挺羡慕的,當然,不久也親眼目睹由6000點崩盤的慘況,由於本人是港澳台戶藉,當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