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

分享馬來西亞今日的頭條,馬云敦馬的雙馬會

雖然人在泰國,但周邊的鄰國發生的大事,這邊的媒體及朋友也或多或少會當成茶餘飯後的話題,今日網上最多人談論的,莫過於馬云在馬來西亞換帥後,神速地訪問了敦馬,不說還真以為馬云系中國外交特使,近期,馬云每到任何一個國家,特別是東南亞,都會引起陣陣旋風,比如在泰國,一下就買了好幾億榴蓮,最近兩次到訪馬來西亞,馬云也有驚人語錄,見圖﹕



今次馬云的目的當然是繼續擴大阿里巴巴的版圖,關於走出去這方面我覺得馬云真的比馬化騰做得好,不過兩人風格不一,關注的面也不同,我這些小土豆當然無法理解了。

不過,雖然商人逐利,見人講人話是必須的,不過今次講得也實在有點.....講話中,馬云甚至提到敦馬當年的推出的方案,是他創立阿里巴巴靈感的來源,那...商人講的話,只能相信了。泰國也將大選,說不定選完,馬爸爸又來一次泰國買水果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留言提出意見!

泰國股票市場簡介

說到股票,大家都一定較為熟悉港股、美股、A股等,小弟其實也是主要玩港股,中學時就開戶了,當然也是亂買,約在2004年,我也開始接觸A股,當時身邊的同學天天打新,基本不上學,看著大家賺得盤滿砵盤,也挺羡慕的,當然,不久也親眼目睹由6000點崩盤的慘況,由於本人是港澳台戶藉,當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