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

菲律賓塔爾火山(TAAL VOLCANO)遊記


雖然馬尼拉給我們的初始印象不算太好,特別是一抵步看到相對破舊的機場及附近有點髒亂的街區,難免有點失望。但根據友人的介紹,只要遊客離開了馬尼拉,去到外島或郊外後,會馬上對菲律賓有所改觀,我們也特意抽了一天,感受一下馬尼拉以外的風情,去距馬尼拉100多公里的TAAL VOLCANO逛一下,的確沒有讓人失望!


TAAL VOLCANO位置馬尼拉南部大約100多公里

由於擔心堵車,我們一早7點就從酒店出發,包了一輛車大約5000披索,坐5個人,大約5-600港幣吧,開了2個多小時,便到達目的地,開車由馬尼拉市區到郊外期間,真的發現風景越來越好,擁擠的街道,逐漸變成像美國的小鎮,道路兩邊種滿綠油油的植被,別墅群及小商場蓋得十分別緻,和馬尼拉市區真的差天共地。

由於火山是在湖中間,所以必須坐船前往,每人大約500披索,船就是下面那款,湖面非常平靜,不像去泰國的海島,一點都不覺得搖晃。


登岸後,便可以選擇徒步或騎馬上山,山下也沒有什么逛,就是有些標誌可以拍拍照!
很有創意的標誌

七彩的標誌


如果比較重,還是選一匹比較強壯的馬吧

大約二十分鐘便能登頂,由於是活火山,隱約看見湖邊依然冒煙,湖面非常平靜碧綠,雖然四週濔漫着濃濃的硫磺味,也不妨礙欣賞週邊美景。

火山湖全景

拍好照后,我們找了一家超贊的餐廳,名字叫BALAY DAKO,除了美食超贊之外,最重要是該餐廳設有觀景台,可以欣賞塔爾火山。

餐廳的位置 













雖然景色很美,不過同行的"泰國居民"都一致認為,住在泰國比住在菲律賓好多了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留言提出意見!

泰國股票市場簡介

說到股票,大家都一定較為熟悉港股、美股、A股等,小弟其實也是主要玩港股,中學時就開戶了,當然也是亂買,約在2004年,我也開始接觸A股,當時身邊的同學天天打新,基本不上學,看著大家賺得盤滿砵盤,也挺羡慕的,當然,不久也親眼目睹由6000點崩盤的慘況,由於本人是港澳台戶藉,當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