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

初到菲律賓的見聞

這幾天由於公事前往菲律賓,亦是小腿首次踏足這個國家,相比之前經常去內地工作,還是挺新鮮的。

原來從泰國飛過去也挺久的,要3-4小時,現在待了兩天,也沒去那玩,主要還在老城區活動,在馬尼拉過了兩天,同行的幾個朋友想法都一樣,挺感恩在泰國生活的,首先,雖然都一樣堵成狗,不過按城市規劃而言,目前來看泰國還是優於菲律賓的,泰國的軌道交通比較發達,打車什么也相對方便一些,各種建築商場,包括同價位酒店,泰國亦做得更專業,不過菲律賓通英語,溝通上可能比較容易。反正體驗一下也是挺有趣的,明天有空再到一些景點逛逛,說不定會對菲律賓有所改觀!
經常3公里堵1到2小時


GOOGLE MAP一片紅

一下雨就水浸,和泰國差不多

菲律賓特有的交通工具,給人感覺就是泰國兩條車的升級版

另一種菲律賓很常見的交通工具,把乘客部份分為前后,能坐更多乘客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留言提出意見!

泰國股票市場簡介

說到股票,大家都一定較為熟悉港股、美股、A股等,小弟其實也是主要玩港股,中學時就開戶了,當然也是亂買,約在2004年,我也開始接觸A股,當時身邊的同學天天打新,基本不上學,看著大家賺得盤滿砵盤,也挺羡慕的,當然,不久也親眼目睹由6000點崩盤的慘況,由於本人是港澳台戶藉,當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