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

統一公告--曼谷口罩基本斷貨,請各位理性購買

由於中港澳口罩早已搶購一空,很多人便將目光轉向週邊地區,比如台灣日本等,泰國當然也是熱門地點。最近一週,我也跑遍很多藥房,口罩都缺貨了,不管是否3M的。





在此呼籲一下,大難當前,請各位千萬不要惡意壓貨,按實際需要購買,據藥店老板說,近日很多中國人都把口罩全部買下來,導致其它有需要的人購買不了,包括小弟,只想買幾個在家備用,發現都沒貨了,而且近期不止疫情需要,泰國的空氣污染非常嚴重,一般當地人對口罩也需求極大,希望各位遊客手下留情,給當地居民包括小弟留條生路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留言提出意見!

泰國股票市場簡介

說到股票,大家都一定較為熟悉港股、美股、A股等,小弟其實也是主要玩港股,中學時就開戶了,當然也是亂買,約在2004年,我也開始接觸A股,當時身邊的同學天天打新,基本不上學,看著大家賺得盤滿砵盤,也挺羡慕的,當然,不久也親眼目睹由6000點崩盤的慘況,由於本人是港澳台戶藉,當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