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今日亞洲股市成績表,大馬墊底,泰股延續強勢!

10.10日,市場依舊情緒悲觀,騰訊繼續插,今晚阿里京東也跟上,估計明天也不好過!幸好泰股的組合今年穩定,減低傷亡情況!

不過投資東南亞必須留意,像今日股市,泰國及鄰國馬來西亞一個天一個地,馬來西亞領跌,大馬的網友慘叫聲不斷,但泰國卻能逆市上升,曾經我也經常把東南亞看作一個市場,但身處東南亞久了,發現其實東盟十國的國情差異還是很大的,而且相互之間並不一定有協同效應,所以東南亞市場絕不能一概而論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留言提出意見!

泰國股票市場簡介

說到股票,大家都一定較為熟悉港股、美股、A股等,小弟其實也是主要玩港股,中學時就開戶了,當然也是亂買,約在2004年,我也開始接觸A股,當時身邊的同學天天打新,基本不上學,看著大家賺得盤滿砵盤,也挺羡慕的,當然,不久也親眼目睹由6000點崩盤的慘況,由於本人是港澳台戶藉,當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