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

為了選好股,週末去看房,今日一起看看曼谷NOBLE 的項目--NOBLE revolve ratchada 2

小腿平日週末喜歡在曼谷閑逛睇樓,首要目的不是買樓,而是買股,因為泰國較大的開發商基本都已上市,同時房地產版塊的股息也夠高,而且看房看多了,就會發現不同開發商會有自己的特色,包括設計、用料、選址及管理服務,同時更可以了解近期那個開發商比較進取,項目較多,積極擴大規模及市場份額,對股價有着非常重要的影響,多看了,便可以有所比較,今日經過ratchada附近,是曼谷近期房地產的熱門區域,拍了一些照片及視頻供各位參考。

revolve ratchada 2 外觀

當然有游泳池,親身試了一下是咸水池

健身房設備豐富

健身房

前台,旁邊有個咖啡吧

大堂一角

NOBLE的項目目前並不算太多,但其選址一流,均貼在BTS站或MRT站旁邊,整體給人感覺高端,算是開發商中一股較新的力量吧,而且NOBLE非常積極的往外銷,中文廣告、展銷會做得很足,相信會吸引越來越多外國人了解,但其股票每天成交量不大,流通量不佳,而且估值並不算很好,目前NOBLE的股票並不在我的觀察范圍之內。下次再與各位分享其它項目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留言提出意見!

泰國股票市場簡介

說到股票,大家都一定較為熟悉港股、美股、A股等,小弟其實也是主要玩港股,中學時就開戶了,當然也是亂買,約在2004年,我也開始接觸A股,當時身邊的同學天天打新,基本不上學,看著大家賺得盤滿砵盤,也挺羡慕的,當然,不久也親眼目睹由6000點崩盤的慘況,由於本人是港澳台戶藉,當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