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

星巴克、麥當勞、海底撈都不是??誰是今年連鎖餐廳股王

講到餐飲連鎖品牌,今年的表現絕對跑嬴市場,比如星巴克、海底撈等,股價十分強勢,《彭博》資訊公司統計,泰國知名甜品店After You於25日登上全球連鎖餐廳股王寶座,今年以來股價成長186%,打敗星巴克、麥當勞等多家連鎖餐飲店。After You不僅深受泰國民眾喜愛,其名氣之大更早已成為網紅打卡景點,各分店每天上演民眾排隊等叫號入場的盛況,都是為了一嘗超人氣甜品,蜜糖吐司和草莓雪花冰。

AFTER的招牌雪花冰
泰媒Coconuts Bangkok報導,截至25日,After You今年股價已成長186%,登上全球連鎖餐廳類冠軍。

AFTERYOU(深藍色)及海底撈、麥當勞及星巴克的比較


第2名和第3名分別是中國的海底撈火鍋,以及美國的墨西哥捲餅餐廳Chipotle,連星巴克、麥當勞、Dunkin’ 甜甜圈店都不是對手。

AFTER YOU的LOGO
第1家After You甜品店於2007年在曼谷東羅區(Thong Lor)的巷內開張,目前全泰國已有35間分店,其中有10間是今年才開幕。此外,After You預計今年底在香港開設首家海外分店。
泰國AFTER YOU的店面
歡迎轉載!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www.udnbkk.com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此外,After You預計今年底在香港開設首家海外分店。
    ===
    現在香港搞成這樣, 恐怕要告吹了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長此下去,的確會很影響外商的投資意欲!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留言提出意見!

泰國股票市場簡介

說到股票,大家都一定較為熟悉港股、美股、A股等,小弟其實也是主要玩港股,中學時就開戶了,當然也是亂買,約在2004年,我也開始接觸A股,當時身邊的同學天天打新,基本不上學,看著大家賺得盤滿砵盤,也挺羡慕的,當然,不久也親眼目睹由6000點崩盤的慘況,由於本人是港澳台戶藉,當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