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

匯商銀推SCB系列綜合基金產品

泰國匯商銀行證券基金公司行政總裁那隆薩17日表示,該公司推出SCB系列綜合基金產品(SCB Mixed Fund Series),對目標資產進行管理的基金,有明確指標衡量和計算回報率。同時,看好泰國金融市場的投資前景,因對外國資金有吸引力。
SCB Mixed Fund Series系列的3款產品
資料詳情:https://www.scbam.com/en/fund/mixed-fund-series

那隆薩表示,該公司推出的系列基金包括SCB綜合Mild基金(SCB Mixed–Mild Fund),根據明確指標衡量計算後,回報率約4%;SCB綜合Classic基金(SCB Mixed–Classic Fund),計算後回報率約為6%;SCB綜合Spicy 基金(SCB Mixed–Spicy Fund),計算後回報率約為8%。投資期限至少3年,總發行金額為50億銖,首次發行(IPO)期限為即日起至7月22日,最低投資額為1000銖。

那隆薩還表示,該公司對今年下半年投資形勢的判斷是,中美貿易戰不會容易解決和結束,最後可能演變成美國與中國之間的世界領導地位之爭,今年6月底結束的G20首腦會議雖然已經分成高下,但高科技領域領頭地位之爭還會繼續下去,並會帶來其他國家要選邊站隊的局面,這樣會拖累世界經濟的發展和讓世界經濟出現放緩,美國、歐盟、日本和中國經濟放緩則首當其衝。不過,世界經濟放緩並不意味出現危機,外界估計美聯儲在本月30-31日的議息會議會做出降息決策以支持美國經濟增長。金融市場還推斷美聯儲會進行1-2次,甚至3次的降息操作,以幫助拉動明年初美國的經濟。而歐洲中央銀行在新行長上任後,可能會實施量化寬鬆金融政策,進一步放寬銀行業的風險計提金比例。

對泰國經濟預測,則認為要採取經濟刺激措施,以彌補出口放緩、世界貿易戰帶來的損失,而政府更迭初期,國內的大型基礎設施發展專案會出現放緩,因新政府的2020財年預算案遲緩。但看好新興國家包括泰國金融市場對國外資金有吸引力,新政府要給外國投資者建立信心,而泰銖升值也是吸引外資流入的重要因素。該公司看好泰國股市的投資前景,畢竟泰國流動性充盈和經濟繼續呈現增長,雖然國內大型基礎設施的投資推進會放緩,但相關投資專案並沒有取消。同時,還可能有較多中國公司將生產基地轉移至泰國的拉動力,以及隨著世界經濟恢復和無危機情況,有利於入境遊客增加前來旅遊等正面因素。

歡迎轉載!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www.udnbkk.com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留言提出意見!

泰國股票市場簡介

說到股票,大家都一定較為熟悉港股、美股、A股等,小弟其實也是主要玩港股,中學時就開戶了,當然也是亂買,約在2004年,我也開始接觸A股,當時身邊的同學天天打新,基本不上學,看著大家賺得盤滿砵盤,也挺羡慕的,當然,不久也親眼目睹由6000點崩盤的慘況,由於本人是港澳台戶藉,當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