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

守夏節重遊清邁之一

難得泰國又有四天的長假期,大家都忙着逃離曼谷,今次我就選擇了重遊清邁,住宿的位置也基本一樣,挺過癮的。

還記得數年前來清邁,住香格里拉酒店,旁邊有一個地盤正在施工,好奇的我當然又去問問,當時中介不停游說我們買,大約200多萬銖,一房約30平,價格雖然不高,但當時對清邁及泰國也不太熟悉,亦不知如何管理,便沒有下文,回想當時還不會泰語,有一些問題也沒有溝通深入,今次這間CONDO建好了,我們特意通過AIRBNB訂了房,比我們想像好,外觀及設施不錯,還有全清邁最高的泳池,我們的房東是一個泰國小女孩,年紀輕輕,已有8個單位在此CONDO出租,真不錯,據了解我們入住的單位,屬於大單位, 目測應該有40-50平方米,亦已漲至大約600萬銖,想想其實人生是有很多機會,只是自己沒有把握好而已!

本次入住的ASTRA CONDO


本次行程大部份時間沒什么安排,我們特意去吃上次吃過的牛肉面,發過呆的咖啡廰等,和老婆及母親談談當年。在此推薦一家位於寧曼路上的CAFE,叫RISTR8TO,幾乎天天都坐滿,不過也不會等好久,其咖啡多次獲獎,值得一試。





HEA了一天後,第二天就做回遊客,在古城內逛逛,到寺廟里朝拜一下,然后順便去週日市場,清邁天氣很舒服,大約20多度,很挺合這樣閑逛,難怪很多人選擇前來退休。






行程仍將繼續,今次會去金三角走走!之後再更新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留言提出意見!

泰國股票市場簡介

說到股票,大家都一定較為熟悉港股、美股、A股等,小弟其實也是主要玩港股,中學時就開戶了,當然也是亂買,約在2004年,我也開始接觸A股,當時身邊的同學天天打新,基本不上學,看著大家賺得盤滿砵盤,也挺羡慕的,當然,不久也親眼目睹由6000點崩盤的慘況,由於本人是港澳台戶藉,當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