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

恭喜克羅地亞!恭喜法國!

本届世界盃終於正式落幕,同時這也是第一次在泰國看世界盃,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泰國很多人很愛足球,氣氛不錯,而且由於時差慢一個小時,我也可以看到更多的球,不用捱那么晚,感恩呀!

法國對克羅地亞,昨晚的決賽真的非常非常精彩,不光是進球多,更多的是其它元素,決賽前看了很多球員的介紹及小時侯的故事,甚至還有一些經歷戰亂,所以他們能為國參加世界盃,而且能站在決賽的舞台上,真的非常不容易,特別的對於克羅地亞而言,首次打入決賽,同時,他們的核心球員都很多年過三十,很可能這是屬於他們的最後一届世界盃,看到他們失落的表情,真的心疼他們。



一同看球的朋友,心里都明白法國嬴是問題不大了,除了陣容實力有差距,克羅地亞連續幾場加時到120分中,體力消耗巨大,休息時間也較法國短,不過場上仍然看到克羅地亞球員的拼勁,甚至場面一度壓着法國,不落下風,奈何法國的防反打得太強了,法國幾個天才球員個人能力得到充份體現,4比2的比分,對於兩邊球員及球迷而言,是一個不錯的賽果了!




恭喜法國時隔20年再次奪冠,亦恭喜克羅地亞創造歷史,摩迪實至名歸拿到MVP,麥巴比亦橫空出世,奪得最佳年輕球員獎,相信好可能係球王接班人,很高興能與好友共同見證這個歷史時刻,見證這場可能是球王時代轉換的一戰。

青春,就是幾届世界盃而已,希望四年後,大家都可以變得更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留言提出意見!

泰國股票市場簡介

說到股票,大家都一定較為熟悉港股、美股、A股等,小弟其實也是主要玩港股,中學時就開戶了,當然也是亂買,約在2004年,我也開始接觸A股,當時身邊的同學天天打新,基本不上學,看著大家賺得盤滿砵盤,也挺羡慕的,當然,不久也親眼目睹由6000點崩盤的慘況,由於本人是港澳台戶藉,當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