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

泰皇登基休市,泰股躲過一劫

由於貿易戰又生變,今日全球股市大跌,但泰國正好處在泰皇登基的第三日儀式上,本日停市一天,算是十分幸運,不知明天會否補跌呢?


從日線看,恒指上週一直在自己畫的上升通道下方掙扎,看來川普沽了不少貨,今日一早直插跌穿了軌道,走勢已經變壞,記得去年也是51假期后開始展開大跌勢,難道今年又來複制一次?各位股友都要小心,股市有起有趺,希望大家不要被跌市影響心情!


1 則留言:

  1. 唔係跌就係升,舊調重彈姐,首身騎白馬旋律依舊呀!
    跟官咁耐都唔知官性乜就抵俾衙差杖責30。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留言提出意見!

泰國股票市場簡介

說到股票,大家都一定較為熟悉港股、美股、A股等,小弟其實也是主要玩港股,中學時就開戶了,當然也是亂買,約在2004年,我也開始接觸A股,當時身邊的同學天天打新,基本不上學,看著大家賺得盤滿砵盤,也挺羡慕的,當然,不久也親眼目睹由6000點崩盤的慘況,由於本人是港澳台戶藉,當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