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

有趣的老店--龍頭

除了堵車,很喜歡曼谷的一切,特別是吃,因為這里人群十分多元,想吃那國的菜的有,並且也挺正宗。近日突然想吃一點港式點心,便去了2月新開的商場--THE MARKET,這個商場邀請了很多在曼谷經營多年的老店進駐,其中包括今日要介紹的食店--龍頭(LHONG TOU)。

商場新開人不多,但龍頭到飯點也會出現等位情況
門面十分懷舊
龍頭最特別莫過於兩層的座位設計,將空間用到極置
第一次坐那麼高用餐
下面是菜單,總的而言,龍頭的出品味道我個人覺得一般吧,而且款式太少了,但整個用餐環境不錯,龍頭咖啡值得一試,菜品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面的圖片。

餐牌
平均每款100銖左右
隨便點了一些,大約400銖吧

這蝦卷不錯

招牌龍頭咖啡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留言提出意見!

泰國股票市場簡介

說到股票,大家都一定較為熟悉港股、美股、A股等,小弟其實也是主要玩港股,中學時就開戶了,當然也是亂買,約在2004年,我也開始接觸A股,當時身邊的同學天天打新,基本不上學,看著大家賺得盤滿砵盤,也挺羡慕的,當然,不久也親眼目睹由6000點崩盤的慘況,由於本人是港澳台戶藉,當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