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

香港IPO急速下跌,東南亞崛起。印尼,泰國,馬來西亞穩居前三,看看2023年這三個國家的IPO數據對比!

今年前三季度,香港的全球集資市場排名僅能達到第八位,落後於上交所、深交所、納斯達克、紐約證券交易所、阿布達比證券交易所、印度交易所和印尼交易所。本期節目重點來看看東南亞市場,在全球IPO募集資金同比下降約30%的情況下,東南亞居然錄得40%的漲幅,實屬驚艷,讓我們來看看具體的情況吧!


https://youtu.be/IVGfP7Oa3t8?si=DmKwYoa0L0Cj5hmQ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留言提出意見!

泰國股票市場簡介

說到股票,大家都一定較為熟悉港股、美股、A股等,小弟其實也是主要玩港股,中學時就開戶了,當然也是亂買,約在2004年,我也開始接觸A股,當時身邊的同學天天打新,基本不上學,看著大家賺得盤滿砵盤,也挺羡慕的,當然,不久也親眼目睹由6000點崩盤的慘況,由於本人是港澳台戶藉,當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