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4日 星期五

泰國拼了!面向全球,2月1日起入境免隔離,泰股今年怎麼走??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-hBbzJA7Js


 今年泰國仍然受到兩大國的影響,首先是美國的加息週期,還有就是中國的鎖國,只要中國一天不開,可以說旅遊業復蘇無望。

兩個大國的一舉一動都會為泰國的經濟造成很大影響,投資前更要謹慎,機會永遠存在,切記要做好功課! #泰國 #股票 #東南亞 #創業 #曼谷 #BTS #經濟 #企業 #故事 #澳門人

3 則留言:

感謝留言提出意見!

泰國股票市場簡介

說到股票,大家都一定較為熟悉港股、美股、A股等,小弟其實也是主要玩港股,中學時就開戶了,當然也是亂買,約在2004年,我也開始接觸A股,當時身邊的同學天天打新,基本不上學,看著大家賺得盤滿砵盤,也挺羡慕的,當然,不久也親眼目睹由6000點崩盤的慘況,由於本人是港澳台戶藉,當時...